城建学部环境专业举行系列实习就业推荐宣讲会

日期:2016-06-23 08:47 点击数:

近日,城市建设学部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集中举行系列实习推荐、就业推荐企业宣讲会,为2013级校外实习实践准备,同时进一步推动2012级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16日下午14:00,在教一楼205教室,中科鼎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田耿到我校就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介绍、人才需求情况进行宣讲。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同学,及2012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在宣讲现场与公司进行了良好的互动。13级同学递交了简历,同时,公司现场对2012级的多名同学进行了重点面试。宣讲会结束后,张旭红老师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建设实习实践平台,从而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双方互惠的共赢目标。

6月22日下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18名同学前往绿色京城环境检测公司进行实习面试。绿色京城是与我专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之一,主要从事各项污染检测、环境现状评价等方面的工作,是我专业环境监测核心技能模块的重要实习平台。

此次系列实习、就业推荐宣讲工作的开展,为2013级资源本班级学生的整学期实习顺利完成奠定基础。同时,将我校与绿色京城环境检测公司校企合作工作推上新一级台阶。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