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公司来校宣讲招聘

日期:2016-06-06 11:32 点击数:

5月19日,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来我校进行宣讲并开展现场招聘。总经理马涛一行就公司状况与发展规划进行宣讲,并主要针对房地产评估行业生存现状与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择业方向和未来发展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城市建设学部13级工商管理(房地产评估与经营)专业全体学生,及即将进入正学期校外实习实践的各专业有兴趣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深圳国房评估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评估行业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如抵押评估、拆迁评估、企业开发贷款、作价入股等内容。另外,对于评估行业的从业资格证书进行了阐述,包括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经纪人等从业资格。同时,马涛总经理结合实例讲解了大学生择业中常见的问题以及评估行业的发展规划,他建议同学们将学习专业知识放在首位,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从而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通过本次宣讲,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对正学期校外实习实践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择业视野,有助于顺利推进实习实践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有效推动了我校与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