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17-06-08 14:31 点击数:

5月19日,城建学部副主任孟媛、土木教研室主任董晓丽、房地产专业教师刘洪洁前往深圳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参加北京城市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深圳国房评估是城建学部工商管理(房地产估价与策划企业订单班)专业的实习基地,曾接收房地产专业实习生十余名,正式录用房地产专业学生数名。在挂牌当日,国房评估与城建学部13级房地产专业毕业生余为、吴峥峥进行了就业签约仪式,总经理马涛、副总经理仝文玉、技术总监徐洪彬、人事经理杨望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中,深圳国房评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马涛对两位同学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对城市学院的培养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城市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

5月24日,深圳国房评估总经理马涛一行前往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进行实习生招聘宣讲,14房地产本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在宣讲中,马涛总经理对深圳国房评估进行了介绍,重点向学生阐述了实习生培养模式,之后运营总监徐云鹏作为城市学院的资深校友,以自身发展经历向学生介绍了国房培养员工的模式以及员工的上升空间,最后,13房地产本的余为同学作为国房的新入职员工对学弟学妹讲解了自己在国房的实习经历。宣讲会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实习内容等相关信息进行了咨询,马涛总经理亲自回答了学生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最早从事专业评估和咨询顾问的中介机构,前身为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下属单位——深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评估部,2004年根据国家建设部要求改制为专业的估价机构。国房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估价资质、全国范围执业土地评估资质和资产评估资质,是广东省房地产估价师和经纪人学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不动产估价协会会长单位、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协会会员单位。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