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10 09:22 点击数:

北京首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08年以北京首都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团队为核心重组;公司现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

公司愿景及战略目标:成为集设计咨询、项目管理、节能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一流服务企业。

公司倡导核心文化价值观:积极、责任、满意。以积极的心态、高度的责任心去工作,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公司满意为要求,以员工满意为结果。

公司技术团队目前已有专业技术人员八十余人,已完成众多工程项目的设计、管理及咨询服务,项目类型涵盖大型公共与商业建筑(写字楼、酒店、会展中心、商业中心、休闲度假村等)、居住类建筑(普通住宅、高级商务公寓、别墅与私人住宅等)、教育建筑及工业与交通建筑(轻工厂房、风力发电场、高速及高等级公路配套服务设施等)。

同时,通过与多家境内外知名专业设计团队的深度合作及联盟,公司的整体设计水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在迈向国际化的同时,逐步形成了公司自身独特的核心技术优势。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致力于打造值得业主信赖的集建筑设计、项目管理与技术集成的工程公司,同时我们期望培养和成就复合型的专业人才,逐步与国际接轨,实现真正意义的设计师工程负责制。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