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法墨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03 09:12 点击数:

南京法墨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由东南大学博士与硕士组成的充满朝气而富于创造力的设计团队,自创立初期就秉承东大优良传统,以“开拓创新、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精品设计”为目标。至今先后在江苏、浙江、河北、辽宁、安徽、江西、宁夏等省承接了各种项目二百余项,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在多年积累的设计经验基础上,公司的设计团队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全面、细致、务实的设计观。在项目前期,详尽地与业主沟通、交流,用充满活力的概念策划,发掘出项目的最大潜能;在后期设计中,从整体到细节都加以精心推敲,积极配合施工建设,为项目顺利完成提供全程服务。

我们坚信优秀的设计一定会为业主、为使用者、为社团、为社会甚至为整个环境带来附加价值。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