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23 10:00 点击数:

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二公司)是北京住总集团的建安企业,是以各类公共建筑和住宅小区建设为主要产品,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房地产开发、建筑机械租赁、起重机械设备租赁为一体的国有企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住二公司年施工规模达120万平方米,年综合经营额超过10亿元。先后在京内外承建了招商局大厦、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北京奥林匹克曲棍球场和射箭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指挥大楼等一批大型公建工程和四川什邡城南学校、职业中专学校等一批北京市重点援建项目。目前我们正在西藏拉萨承建世界海拔最高的大型“拉萨群众文体中心”工程。住二公司曾多次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等,在社会上赢得了很好信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