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有限公司

日期:2015-07-08 16:37 点击数:

SOHO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SOHO中国总裁张欣联手创建。SOHO中国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袖,目前北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主要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开发高档商业地产。公司与国际知名建筑师合作,结合本土客户的需求,把他们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成引领潮流的物业。

在公司“创造CBD繁华”理念的指引下,SOHO中国精准地把握契机,坚持独特创新的建筑理念,建造具有中国当代风格的建筑,所开发项目均成为新北京城市建设中的里程碑建筑。SOHO中国在北京已经完成和正在建设的项目有:“SOHO现代城”、“建外SOHO”、“SOHO•尚都”、“朝外SOHO”、“光华路SOHO”、“光华路SOHOII”、“SOHO北京公馆”、“中关村SOHO”、“三里屯SOHO”、“前门大街”、“朝阳门SOHO I”、“朝阳门SOHO II”、“银河SOHO”(原“朝阳门SOHO III”)。同时,SOHO中国在北京长城脚下和海南博鳌分别开发建设了全球知名前卫建筑项目“长城脚下的公社”和“博鳌蓝色海岸”。

2009年8月18日,SOHO中国宣布收购SOHO东海广场。此项目收购的完成,标志着SOHO中国将业务拓展到上海的城市中心繁华地段。9月3日,SOHO中国通过招拍挂获得北京望京地区B29地块,该项目的建筑高度可达200米。SOHO中国将和全世界最好的建筑设计师合作,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从机场进入北京市区的第一个地标建筑。11月18日 SOHO中国宣布以23.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位于北京东三环内的三十七层商务及零售综合楼“北京嘉盛中心”,此项目被重新命名为“SOHO嘉盛中心”。

SOHO中国所开发的项目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连续多年蝉联北京销售冠军。SOHO中国的成功源自公司在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了创新、高品质的居住、工作和消费的空间以及时尚的生活方式。截至2009年年底,SOHO中国共完成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14万平方米。目前在建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SOHO中国在北京CBD开发商业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位居所有开发商之首。

SOHO中国一直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自2003年起,SOHO中国连续多年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纳税前10名企业;SOHO中国秉承“推动社会物质发展的同时,推动精神的进步与成长”的理念,于2005年成立了公益慈善机构“北京搜候中国城市文化基金会”(简称“SOHO中国基金会”),旨在通过提高教育水平以改善一些地区的贫困现状。SOHO中国坚信,物质进步和精神成长必须平衡发展。

2007年10月8日,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410),融资19亿美元,创造了亚洲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IPO。2006年至2009年,SOHO中国连续四年入选《财富》杂志中文版评选出的“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