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活动

日期:2023-11-26 21:0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加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并受邀参加2023年度会议。


会上,刘林校长作视频致辞。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教授代表学校与泗水理工学院、乌达雅纳大学签署MOU合作协议。北京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南昌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高校和泗水理工学院、乌达雅纳大学、拉曼大学等外国高校领导、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于2017年10月10日在北京成立,致力于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乡建设;致力于以科研项目和技术创新为牵引,创新合作机制,打造跨国界多校对社会的协同创新平台,促进资金、产品、人才和服务的跨国界流动;致力于促进大学间跨国界的人员和文化交流,鼓励大学联合举办各类学术会议、科技竞赛以及开展各项汉语推广活动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