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庆祝建校35周年系列活动之:【无悔青春 教育芳华 三十五载 音为北城】教育学部第三届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05 点击率:

12月2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无悔青春,教育芳华,三十五载,音为北城”第三届歌手大赛决赛于顺义校区报告厅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落幕。

196EE

本次歌手大赛决赛的评委有:教育学部教师,中国戏曲学院作曲研究生王中意老师、表演学部辅导员,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研究生李璇老师、工艺美术系团总支书记宋玉彤老师、教育学部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同学、城建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崔硕同学。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和嘉宾是:教育学部副主任李威老师、教育学部副主任杨林老师、顺义校区第二学工办主任赵亮老师、顺义校区学管第六党支部书记雷婷媛老师,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和校级组织代表、兄弟学部学生会的代表们。

1794A

     第一轮,由选手们根据赛前的抽签两人一组合唱一首歌曲,分别是:

3D88D

《九张机》曹芷若vs尚洁

67665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王昊vs张雨彤

577E3

《我的梦+我的世界》杨诗谊vs陆辰馨

629A4

《思念是一种病》彭家宁vs杜世纪

5B6AC

《如果没有你》王铭雨vs吕冰洁

6630D

《背对背拥抱》张紫薇vs李祎凡

4A8A5

《飘向北方》赵然vs赵媛媛

6C666

《小幸运》萧依寒vs安怡静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和他们个性飞扬的青春。

接下来是舞蹈队带来的舞蹈《let’s dance》,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每一位舞者都活力四射,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第二轮,晋级8强的选手,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演唱的指定曲目,每首歌曲由两名选手分别演唱,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们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意境中。分别是:

61082

《说散就散》吕冰洁vs尚洁


65764

《最初的梦想》杜世纪vs李祎凡

52EFB

《时间都去哪了》王昊vs杨诗谊

《追光者》安怡静vs赵媛媛。

接下来是舞蹈队带来的舞蹈《adios》,吸睛的舞姿,绝佳的气氛,让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欢呼着。

1BC46

    第三轮,晋级的四位选手分别演唱各自选定的歌曲,美妙动人的歌声让现场的所有人为之倾心。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展现才华地渴望和青春洋溢的热情,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到又一个高潮。分别是:

《高尚》王昊  《煎熬》赵媛媛

6630D

《鱼》尚洁    《明明就》李祎凡

    伴着我们部长团唱的一首温暖的《相亲相爱》,本次比赛演唱环节也进入了尾声。随着音乐,观众们也不禁合唱了起来,彼此之间的感情由此进一步拉近,歌声唱出了教育学部所有人共同努力的决心。

17CFD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线上投票,李祎凡同学获得了冠军,尚洁同学获得了亚军,赵媛媛同学获得了季军,张紫薇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王昊同学获得了最佳潜力奖,吕冰洁同学和安怡静同学获得了最佳台风奖,曹芷若、张雨彤、陆辰馨、彭家宁、王铭雨、张紫薇、赵空然、萧依寒、杨诗谊、杜世纪同学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

17E63

1B578

最后的压轴表演是老师们带来的合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声中饱含着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同学们感同身受,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为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CD85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1D0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