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7:37 点击率:

20191013日,教育学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校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进发。在开幕式上,教育学部方阵身着整齐划一的蓝白制服,手戴拉花,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教育学部明德于心,寓教于行的独特风采。

1A755

     赛场上,到处都有教育学子们拼搏的身影,无论是1500米的咬牙坚持还是100米的奋力冲刺,无论是定点篮球的专注认真还是投实心球的努力突破,无论是跳长绳的默契配合还是钻呼啦圈的灵巧轻快……一个个帅气挺拔的身姿,一张张年轻的面孔,都散发着青春朝气,你们面对挑战,毫不畏惧,奋力地拼搏只为换取一个奇迹,我们为你们自豪!

     赛场外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不断地在体育场上空响起。相机的快门也在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个个精彩的瞬间。

A0CC5

    比赛期间,裁判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各司其责,为运动会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没有你们的付出,又怎么会有运动健儿们的骄人成绩。你们是幕后英雄,是我们心中的榜样!

1F2AE

    在此次运动会中,教育学部健儿团结拼搏、争创新高,取得了学生女子团体第五名、2分钟跳长绳第四名、1分钟跳短绳第五名、女子4×100第六名、抱球跑接力第六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教育学部拼搏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对加强学部体育建设、提升学部向心力、凝聚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1E3F7

     一场秋雨一场赛,时间如流水,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站上赛场,结果是什么都无怨无悔,你们终将用汗水与拼搏,温暖了这个寒冷的秋天!所有的成绩都是我们明年前进的动力,教育学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