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7:24 点击率:


122CD

 

    201991618时,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西阶梯会议室隆重召开。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统战委员、第二学工办主任 、学管第四党支部书记赵亮老师、校学生会秘书长邵帅老师、表演学部团总支书记尹璐老师、工艺美术系团总支书记宋玉彤老师、艺术设计学部团总支书记任继珍老师、校团委周彦志老师、校学生会主席于洁同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亦凡同学、红十字会北京城市学院分会副会长杨西麦同学、表演学部学生会主席杨清坡同学、工艺美术系学生会主席张鑫宇同学、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刘一萱同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孔令一同学、艺术设计学部学生会副主席杨枭同学、城市建设学部学生会副主席阳仪同学、信息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佳同学、教育学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崔润泽同学以及来自学部各个班级的7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168A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渐渐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刘畅宣布学代会正式开幕后,听取学代会筹备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李伟祎同学对《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行了简述。

EE47

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团总支书记陈曲老师致开幕词。


12E61

北京城市学院校学生会主席于洁同学为大会致辞。她说教育学部学生会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并且为教育学部学生提供积极的思想引导。及时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教育青年时代新华章,为将北京城市学院建设成为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

C8F8

兄弟学部学生会代表—表演学部学生会主席杨清坡同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于教育学部学生会的进步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展望未来,期待教育学部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并表示更进一步与教育学部学生会保持协作与互助,不忘初心。12305

听取崔润泽同学对《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概述,回顾了教育学部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秉承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对教育学部学生会进行了展望。最后对于给予教育学部学生会工作支持的有关部门和老师及教育学部同学们的付出,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DA69

听取学代会筹委会主席团成员刘瑞聪同学作《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C752

大会审议并通过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学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教育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选委员会名单,审议并通过《关于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听取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选举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14F78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安怡静、杜雨薇等20名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宣读完成后,选举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计票结束后,监选委员会总监票人包晗宣布计票结果并宣读当选教育学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16A69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代表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在洪亮的歌声下主持人刘畅宣布了大会闭幕,学代会的各项议程已圆满成功。愿今后的教育学部学子们始终秉持着“明德于心、寓教于行、务实创新、再创辉煌”的精神,为把教育学部创造成教学应用型学部而努力奋斗。

433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