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点燃激情 为梦而唱”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7:49 点击率:

201811月6日,由教育学部团总支主办、教育学部学生会承办的“点燃激情 为梦而唱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大赛由顺义校区第二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笛老师、学管第六党支部书记雷婷媛老师、经管学部团总支书记王伦老师、女高音歌唱演员、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表演学部辅导员李菲老师、工艺美术系学生会主席陈晓旭同学担任评委。教育学部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六百余名观众参与活动。

416E1

1DDF4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一对一PK和独唱展示两个环节。在残酷的一对一PK中,参赛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两两对战,共同演绎同一首歌曲,争夺第二轮晋级资格。

B43DB

在独唱展示环节,晋级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凭借着天籁般的嗓音、动听的旋律、真挚细腻的情感、稳健的台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特约嘉宾校园人气歌手王亦凡同学的一首《年少有为》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网络人气投票,张雨彤同学荣获冠军杜世纪同学荣获亚军马文伊同学荣获季军张紫莹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79B70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一起分享音乐、享受音乐的平台,对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1DC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