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心迎新 路同行”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11 点击率:

    2018年10月9日,教育学部“心迎新 路同行”2018级迎新晚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办隆重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籍之伟、教育学部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威、教育学部副主任张月、第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亮、第二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笛、校团委专职团干部赵常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出席。教育学部辅导员、各学部学生会主席及600余名新生参加。

203DE

29C8C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既有学部新老生的精彩演出,也有兄弟学部及社团的友情奉献,更有学部辅导员的惊艳登场。VD街舞社一支青春洋溢的《大学时代》,让晚会在激情中炸裂开场;传统相声《论捧逗》的妙语连珠使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配乐诗朗诵《青年颂歌》则道出了新时代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实力唱将刘嘉欣老师的一首《祖国之恋》,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怪咖》、《途中》、《为所欲为》、《凉凉》、《咖喱咖喱》,或以器乐相伴,或以舞蹈相衬,或欢快或深情的演绎,让观众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中;民族舞蹈《羚之风情》以浓郁的民族特色和精湛的舞蹈技巧,将现场观众带到了祖国辽阔的大草原上,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特邀嘉宾王亦凡的一首《我在北城》唱出了北城学子对学校的喜爱,表达了学长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福,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77E87

    本次迎新晚会为教育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教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新生尽快融入学部、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相信教育学子将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北城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1E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