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师生赴中关村第二小学华清校区开展教学实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18 点击率:

    2018年9月28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携手北京市海淀区科普教育协会,为中关村第二小学华清校区的同学们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本次围绕科技的教学实践活动由2017级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担任主讲,2016级教育学学长担任教学督导。活动中,小老师们根据一至六年级学生的不同特点,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地心旅行、生态家园、矿物探秘、苍穹天下等六个科学主题的知识,并指导学生进行地球、生态家园、矿物模型的制作。小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热烈的课堂互动充分表达了对实习教师的喜爱,也让实习小老师们尝到了初为人师的喜悦。

    本次活动为实习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亲临真实教学环境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在运用中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寻找自身不足,切实达到了教、学、做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