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师生赴中关村第二小学百旺校区开展教学实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0:34 点击率:

2018年9月21日,教育学部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师生与北京市海淀科普教育协会携手赴中关村第二小学百旺校区参与科技嘉年华教学实践活动。本次科技嘉年华以“探秘蓝色星球,捍卫地球家园”为主题,教育学部80余名师生全程参与。

9B247

活动前期,为确保教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专业教师对实习教师进行初试、复试、试讲三轮严格选拔,同时,由学部专业导师进行专项培训,此外,还配合海淀科普教育协会进行统一培训和考核,指导学生认真备课。活动中,各位实习小老师对知识点进行精心讲授,对重点难点内容进行耐心指导,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及授课内容创新板书设计、选择适合的教学形式。他们扎实的理论知识、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富有朝气的团队精神得到了中关村二小学生的喜爱和老师的肯定。

1D115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在为中关村第二小学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实操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