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7:37 点击率:

10月25日,教育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46C2

    党员教师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部分内容。沿着展览长廊的“时光隧道”,党员教师们在各类展台、展板、实物、模型前驻足观看,交流观感,并参与扫码查询生日天气、制作1977年高考准考证、虚拟宇航员等互动体验。尤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教育领域上取得的显著成就,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成就感、使命感。

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非凡历程和沧桑巨变,感受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为新中国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