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贯通组)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38 点击率:

10月11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贯通组)在顺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主任李嘉懿、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共有12个教育学部贯通代表队和2个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贯通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进行了3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

    10D3B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喊着激昂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步入会场。风采展示环节各代表队别出心裁,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活力四射的街舞、舒展流畅的民族舞尽显贯通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入场仪式后,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郑重承诺并呼吁广大运动员勇敢拼搏、裁判员公平判赛。最后,张德顺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始。

     

    

比赛过程中,裁判老师们一丝不苟,保证了运动会的公平、公正、有序;通讯组、后勤组、救护组各司其职,秩序井然,为运动会的和谐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竞技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他们或轻捷如燕,或威猛如鹰,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为集体荣誉努力拼搏。观众席上,欢呼连连,喝彩阵阵,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加油呐喊声为赛场上的健儿营造了良好比赛氛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17级小学教育3班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017级学前教育3班、2017级小学教育1班、2018级小学教育2班、2018小学教育1班、2018学前教育1班、2018学前教育2班、2019小学教育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四、五、六、七、八名。

13829

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的体育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