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贯通班英文短剧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9:16 点击率:

2019529日下午,教育学部贯通班英文短剧比赛决赛在教学楼415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基础部主任乜爱华、教务科科长李晓峰、17级年级主任赵梓乔出席本次比赛。

12D07

1C5BB

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部贯通英语教研室主办,面向2017级全体贯通生,经过预赛环节的选拔,6支参赛队伍最终入围决赛。评委从剧本选择、剧本英语水平、演员表演水平、演员英语口语和舞台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决赛现场,每支参赛队伍的导演、编剧、演员各司其职,每个短剧配以参赛班级精心准备的PPT,与演员的表演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演员同学们说着流利的英语,尽自己最大努力演绎着自己的角色,剧中幽默诙谐的场景给台下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无尽的欢乐,演员们生动的表演引来观众无数的赞叹。

A60CC

小教1班带来的《勇士和魔王》,让我们看到了勇士的无所畏惧。

A7151

学前3班采用演、唱结合的方式演绎了《音乐之声》,玛利亚那活泼爽朗的歌声让山美水绿情动,给我们带来了视、听双重享受。

AE121

在学前1班演绎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可爱的木屋,会说话的兔子,还有纯真的小女孩爱丽丝,把大家带进了洒满阳光的童话世界。

2F406

小教3班的《白雪公主》中,恶毒的王后,可爱的公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七个小矮人的表演更是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B2283

《睡美人》是众所周知的故事,小教2班的同学们通过盛装出席的舞会、可爱的小仙女等精彩的表演,将其别出心裁地演绎出来。

7D06B

心肠狠毒的继母,精心设计的情景,卖力的群众演员,是学前2班剧目《灰姑娘》的特色,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童话经典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小教3班的剧目《白雪公主》以出色的表演折服全场,荣获一等奖。小教2班的《睡美人》和学前2班的《灰姑娘》以精彩的演出获得二等奖。小教1班的《勇士和魔王》、学前3班的《音乐之声》和学前1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各具特色,荣获三等奖。以下是获奖班级名单。

奖项

班级

剧目

一等奖

G17小教3

《白雪公主》

二等奖

G17学前2

《灰姑娘》

G17小教2

《睡美人》

三等奖

G17学前3

《音乐之声》

G17小教1

《勇士和魔王》

G17学前1

《爱丽丝梦游仙境》


1665E

三等奖获奖者合影

12603
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12BB1

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本次英文短剧比赛为学生们搭建了情景表演的舞台,使学生们充分体验到了学习英语和使用英语的快乐,激发了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学生们在备赛、预赛和决赛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英语口头表达能力,还锻炼了英语剧本编辑能力、表演能力、团队协调与合作能力。学生们通过演绎不同的故事,不仅增强了艺术素养,更重要的是,培养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示了贯通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188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