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全体贯通班级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5:44 点击率:

为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3月25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贯通班级拔河决赛在顺义校区操场进行。

18A79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面向贯通3个年级24个班开展,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16级、下半场为17和18级,每个班级参赛队伍为15名,根据贯通班级学生特点定为2男13女,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和看点。经过前期两轮的小组循环赛每个半场分别有6支队伍进入到今天的决赛。

8CCA1

    决赛采用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的赛制。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各班的指挥者更是精神振奋。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响彻操场。

经过参加决赛班级的激烈角逐,上半场G16小学教育6班获得第一名、G16小学教育4班获得第二名、G16小学教育3班获得第三名、G16学前教育3班获得第四名、G16学前教育6班获得第五名、G16学前教育2班获得第六名。

下半场G18学前教育2班获得第一名、G17学前教育2班获得第二名、G17小学教育2班获得第三名、G17学前教育1班获得第四名、G17小学教育3班获得第五名、G18小学教育1班获得第六名,祝贺以上班级!

 

967A6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展现了贯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顺义校区校园春暖花开之日,也是贯通学生奋发进取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