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班主任和值班老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30 点击率:

    2月21日,教育学部贯通班主任和值班老师工作会议在顺义校区1105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德顺、学生科科长杨建光、团总支书记邱荣强、年级主任赵梓乔以及全体班主任、学生科老师、值班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光老师主持。

12BF5

 
    首先杨建光老师对班主任、值班老师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根据上学期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对下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邱荣强老师对共青团、学生会、社团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针对三年级学生特点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赵梓乔老师针对一、二年级学生特点对低年级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

CB08

 
    最后张德顺老师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班主任加强自身能力提升,进一步缩小班级管理差距,善于总结、反思、改进。二是希望班主任工作勤勉,做到腿勤、嘴勤、口勤,要勤说、勤看、勤交流,杜绝管理中的一切漏洞,凝心聚力,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F1CD


    这次会议,使教育学部贯通班主任和值班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学部学生管理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