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改革开放四十载,贯通筑梦新时代” 元旦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08:58 点击率:

2018年12月28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改革开放四十载,贯通筑梦新时代”元旦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隆重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籍之伟,顺义区杨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王红岩,贯通家长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育学部贯通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出席,杨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贯通950余名同学和部分家长参加。

汇报演出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场上称霸》中拉开帷幕,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时代主题,以歌曲、舞蹈、相声、朗诵、合唱、器乐合奏、情景剧等不同的艺术表现方式,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曲花木兰主题曲《reflection》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魅力;乐队带来的一首《恋曲1980》将人们带回到了改革开放初期思想激烈碰撞的年代;琵琶与吉他合奏《半壶纱》将传统与现代,中国与西方文化完美结合,体现着时代的进步与创新; 阳光与蓝天相依,美好与景致相守,朗诵《在阳光下成长》描绘了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画面;传统相声《学小曲儿》、中西文化相互交融的大合唱、尽显古巴文化的拉丁舞、舞蹈与美术的艺术碰撞的《等风来》、青春张扬的说唱则体现了同学们在新时代包容、开放文化环境下的自由发展,表达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勇敢态度。杨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们带来的《森林狂想曲》,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14B21

开场舞《场上称霸》

女声独唱   花木兰主题曲《reflection》

乐器合奏  《半壶纱》

乐队演出《恋曲1980》

相声 《说小曲儿》

5C778

舞蹈《fourteen

 

说唱 《飘向北方》

 

朗诵《在阳光下成长》

合唱  《彩虹》《卡林卡》

拉丁舞 《双世恋人

748D2

杨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  故事剧  《森林狂想曲》

舞蹈 《等风来》

本次汇报演出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指导老师提供了交流机会,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演出集中展示了教育学部在美育教学、德育教育管理、社团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师长的期待,为国家的发展需要续航。

1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