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贯通“唱响中国梦 呼唤新担当”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9:57 点击率:

2018125日,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贯通唱响中国梦 呼唤新担当时代歌咏比赛在顺义潮白讲堂如期举行。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籍之伟老师、基础部主任乜爱华老师、教务科科长李晓峰老师、学生科科长杨建光老师出席。教育学部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学部全体贯通在校生参加。

 

13935

1FDBC

     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部主办,教育学部学生科和团总支承办,由教育学部专业音乐教师肖格佳老师、种彤老师、李阁舸老师、毕航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教育学部161718级全体贯通在校生全员参与。各班级均演唱两首曲目,其中一支为必选曲目《共筑中国梦》,一支为选唱曲目,由主办方提供参考歌单,各班级自主决定。赛前,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各班学生积极参与,结合本班实际情况选择歌曲、编排形式,并利用课余时间请音乐教师指导,积极进行训练。

1CA7D

经过两轮预赛,共有十个班级晋级决赛。决赛中,各参赛班级着装统一,上下场整齐有序,通过舞蹈、器乐表演、书法展示和队形变换等各种表现形式展示歌曲内涵,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部贯通学子的创造性。参赛同学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激情洋溢,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催人奋进的力量,集中体现了贯通学子的爱国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G17学前教育1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G17小学教育1班、G16学前教育5班荣获大赛二等奖;G16学前教育3班、G17小学教育2班、G18学前教育2班荣获大赛三等奖;G16学前教育1班、G16学前教育6班荣获大赛最佳风貌奖; G16学前教育2班、G17小学教育3班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与会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

83AAE

本次活动以歌咏比赛为载体,活跃了学部文化,增强了教育学部贯通各班的凝聚力,也弘扬了贯通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加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示了贯通学子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

 

13B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