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贯通培养学生教学督导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2:35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的教学质量,不断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918日上午,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贯通培养学生的督导教师专项工作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基础部主任乜爱华主持,8位督导教师到会。

1077E

乜老师首先指出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贯通培养教学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及工作要求,使督导工作更加规范、有据可依。随后,她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对督导听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97F6

会上,督导老师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检查以及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表示贯通培养学生自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面貌和教师整体授课水平良好。同时,督导教师们也针对教学督导、教师教学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乜老师认真听取记录老师们的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乜老师对全体督导老师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认真履行督导员职责,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到“真心为学生建言、诚心为教师出谋、热心为领导献策”,真正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教师队伍、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悉,教育学部本学期贯通培养学生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将每月举办一次,交流听课和常规检查情况,共同商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真正加强教学过程性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