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庆祝建校35周年系列活动之“翰墨飘香,礼赞北城”师生书画临作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33 点击率:

12月4日,教育学部庆祝建校35周年系列活动之“翰墨飘香,礼赞北城”师生书画临作展暨教育学部第二届“致敬经典”师生书画临作展颁奖典礼在顺义校区图书馆一层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副主任杨林、顺义校区学管第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亮出席开幕式,教育学部书法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校友代表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活动由教育学部书法技法教研室主任张站立主持。

D1F0

129BD

颁奖典礼在古朴优雅的古筝声中拉开帷幕,周建辉、赵亮、冯广贺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得“特邀嘉宾奖”、“入选奖”、“优秀奖”的师生颁奖。

 


丹青吐秀碧绿前,墨彩飘香咫尺间,在现场笔会环节,书法专业教师、辅导员、校友及临作展获奖代表共同挥墨,用手中的毛笔书写下对北城建校35周年的祝福。

A8684

182D4

    本次临作展以“翰墨飘香,礼赞北城”为主题,共收到师生书法、篆刻和绘画作品100余幅,经过严格的评选,共选出30余幅作品参展。“致敬经典”临作展作为教育学部的品牌项目,旨在为书法专业师生与广大书法爱好者们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深刻体会临摹经典在书法学习中的重要作用,让大家在感受美、鉴赏美的同时,体悟中华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1B2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