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书法系出席2019中国高等书法教育论坛并接受理事单位颁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47 点击率:

 

2019年12月7日,由(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和(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高等书法教育论坛”在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部原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副会长兼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会长言恭达,以及顾问、理事单位代表、论文入选作者、首都高校部分师生、媒体界的朋友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书法系胡滨教授,技法教研室张站立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由高等书法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解小青主持。

13941

2019 中国高等书法教育论坛开幕式

高等书法教育分会隶属国务院批准、教育部直属的(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由全国四十六所书法专业院校作为首批理事单位共同发起,于2019年6月16日在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成立。本会是以推动我国当代高等书法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融合为宗旨的全国性高等书法教育专业学术组织。主要职能是配合政府和高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联络全国高等院校书法篆刻专业教育工作者,深入研讨新时期高校书法专业学科建设和美育教育;广泛开展高等书法的教育教学、研究创作、交流推广等活动,促进我国高校师生人文素质全面发展。

1A721

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副主席兼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会长言恭达为北京城市学院颁发理事单位铜牌

教育学部书法系现有专职书法教师13人,在校书法本科生、研究生400余人。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努力下,书法教学业绩连年提升,并在今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严格评审,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书法系荣获第二批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并与清华大学美院、安徽师范大学等十八所高校一同接受了理事单位颁牌。

7F372

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书法系荣获第二批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