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专业导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20:33 点击率:

近日,教育学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专业导师工作会在综合楼1205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部副主任杨林,教育学部副主任、教育教研室主任石焕霞,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杜宇,书法史论教研室主任冯广贺,顺义校区学管第六党支部书记雷婷媛出席,各教研室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杨林副主任主持。

会上,杨林老师对上学期专业导师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对上学期制度执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归纳,激励大家根据专业实际情况,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专业导师制度,提高执行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导师及学生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师交流了导师制实施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顺义校区学管第六党支部书记雷婷媛分享了思想引领、学生管理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本学期专业导师工作的顺利开展献言献策。

本次专业导师工作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部协同育人335工程,实现各育人主体之间的优势互补、互相协作,充分发挥导师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专业引导、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指引等方面的作用,建立全程化、全覆盖、个性化的学业指导机制,从而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