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5:23 点击率:

2019年9月4日,教育学部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潮白讲堂隆重召开。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党支部书记陈琳,党支部常务副书记、副主任李威,副主任杨威、杨林、石焕霞,教学督导负责人乜爱华,教研室主任冯广贺、张站立、杜宇,顺义校区第二学生办公室主任赵亮出席。学部部分专业教师、19级辅导员及1200余名新生参加。

1220A

会上,周建辉主任首先对教育学部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整体情况,围绕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对外交流、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讲解。同时,周主任也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拥有梦想的人,把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作为毕生追求的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勇于拼搏的人,做到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把大学作为追求真理的殿堂,让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行高尚的人,加强道德修养,学会感恩,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守住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

ABA0 
     随后,学前专业教师吴晓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吴老师就人生规划、大学生活、就业选择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并建议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在做好职业规划、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生活,注重身心健康、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

C24C

    17级书法专业学生刘畅作为在校生代表与新生分享了他两年来的感悟和体会,激励同学们以学习为重,注重课堂学习的同时,主动参加专业技能训练;注重能力培养,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和社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学会谦虚和感恩,在与他人的真诚合作中实现个人发展。

A749

    19级学前教育专业付淋敬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规范言行、提高素质,不断培养责任心与使命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人民教师。

   

BB93

 
    最后,2019级全体新生在退伍大学生卢硕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铭记学部精神,明德于心,寓教于行,努力学习,自树树人”的誓言在每一名2019级新生心中扎根。希望2019级新生珍惜时光,努力奋斗,把握住每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做新一代的北城人、教育人。

19E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