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56 点击率:

6月29日上午9时,教育学部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1001隆重举行。

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书法师范学院院长胡滨,教育学部书记陈琳,教育学部副主任杨林,书法理论教研室主任冯广贺,书法技法教研室主任张站立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教育学部副主任杨林主持。

1AF3A

与会院系领导、老师为30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为大家一一拨穗。

13017

14494

 

胡滨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奋斗,努力拼搏,传承北城精神,传承书法这一门优秀的传统文化。他说:书法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从某种意义上说,你们才是刚刚开始,更要懂得坚守传统,在传统的基础上创新。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耐得住寂寞,这样我们才能创造出人民满意的书法作品,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15446

此次毕业的30名同学,是我校2014年创办书法专业以来的第二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程莉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做了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北城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教育学部书法系所有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爱和教导,并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要像所有北城学子一样,时刻谨记校训,勇担时代责任、脚踏实地工作,为教育学部,为北京城市学院争光!

10A15

教师代表孔文凯老师在发言中勉励大家秉承“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更要保持善良,多几分责任,在书法中不断的修炼自己,强大自己。

FC60

翰墨传情,书香四溢。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毕业典礼也走向了尾声。大家用毛笔记录下了临别的寄语。

愿北城教育学部的书法毕业生们铭记与北城的时光,搭乘北城BCU2019航班,飞向前程似锦的明天,用手中的笔墨,挥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25F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