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专业导师专题会暨自育委员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9:49 点击率:

2019年4月3日,教育学部在综合楼1001举办专业导师专题会。教育学部副主任李威、杨林,第二学生工作办公室雷婷媛、教研室主任、专业导师及自育委员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副主任杨林主持。

15D26

为了提高教育学部学生的培养质量,指导、引导学生的专业学习,使学生在日常学习、专业实践、理论研究等方面都能有效提高,我学部落实学校专业导师制度,制定了具有教育学部特色的专业导师制度。会上,教育教研室主任石焕霞、书法理论教研室主任冯广贺首先对上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书法教研室在本学年尝试运行专业导师与学生跨年级双向选择机制,专业导师要带每个年级的学生,学生可以选择专业导师,专业导师用晚上时间进入实训室进行指导。
    随后进行了自育委员会启动仪式,自育委员会是指从各班级中挑选出优秀学生建立学生骨干队伍,搭建起专业导师和学生的联络桥梁,从而形成专业导师、辅导员、学生骨干三支队伍协同育人。

最后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威发言,她表示学部高度重视专业导师制度,精心选拔自育委员会成员,希望不断提升专业导师工作科学化水平,完善专业教学和学生管理协同育人机制,在专业认知、职业道德素养、专业技能和职业发展等多方面给予学生更多指导与帮助。

200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