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服务沙岭实验学校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25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升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服务沙岭实验学校工作质量,对2018年已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经验不足,表彰优秀,保证下一阶段服务工作的高效开展, 3月6日,教育学部在顺义校区1001会议室召开服务沙岭实验学校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启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城市学院沙岭实验学校王志良校长及教师代表,教育学部参与沙岭实验学校服务项目的优秀师生代表。会议由教育学部常务副书记李威主持。

15599

 
    首先,教育学部沙岭项目负责人乜爱华对2018年学部服务沙岭实验学校情况进行了总结。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育学部共选派290人次参与沙岭实验学校《艺术体育》课程授课工作,完成了6个年级12班级共计17周的体育教学,累计204学时;语文数学完成了6个年级12个班级11周的学科辅导,累计276学时。其次,服务沙岭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做了工作总结和这学期的工作展望。

115F7

    之后,北京城市学院沙岭实验学校领导为2018年度北京城市学院实习实践教学—沙岭实验学校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优秀实习教师和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145B2


    随后,沙岭实验学校校长王志良校长讲话。“感谢北京城市学院对沙岭实验学校的重视、关爱和帮助,很高兴与教育学部开展深入的交流活动,感谢教育学部师生为沙岭实验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合作中,我们共同努力早日将沙岭实验学校各方面的都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153C0


    最后,教育学部副书记李威讲话。她表达了对沙岭实验学校以及参与教学活动的全体师生的感谢,并对参加2019年实践教学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知礼求是。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明确自身定位,争取早日成为一位合格的人民教师。二、学以致用。把握机遇,将课堂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专业技能训练相结合,把握每一次实践机会,将学过的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去。三、学思践悟。不忘初心,在不断实践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职业认同与职业幸福感。”

ED9B

 
    本次交流活动在总结上一学期工作的基础上,为下一阶段教育学部与沙岭实验学校合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教育学部师生将一如既往服务沙岭实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沙岭实验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北京市最美丽乡村学校、顺义区优质学校。

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