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 新发展|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5:13 点击率:

 2月20日上午,教育学部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胡丽琴副校长及教育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主持。

 

83DB


    首先,胡丽琴副校长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的重要决定并发表讲话。她指出: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正围绕本科评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教育学部作为新成立的学部面临很大的挑战,希望教育学部全体师生迎难而上,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将教育学部建设成为一个务实实干的学部,在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17588

 


    随后,周建辉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了教育学部的总体发展目标以及本学期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学部在人才培养、教学、师资、科研、服务面向五个方面的定位。

    最后,周建辉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教师站在创办高水平师范类教育院系的高度上充分认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积极作为,有敢于担当、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敢想敢干的干劲和热情,真抓实干,为学部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