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首届师生临书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21 点击率:

12月26日,教育学部和学管第六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致敬经典”师生临书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举行。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第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亮以及书法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

19519

17658

展厅里,古筝演奏琴声悠扬、清逸俊雅;舞蹈表演眉目传神、曼妙多姿;伴随着国风汉服社的精彩表演,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现场,由周建辉、赵亮、杨林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12FB2

周建辉在致辞中表示,临书展不仅为教育学部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为书法新秀走向成功搭桥铺路,也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她鼓励广大学子要在继承传统的前提下加强创新,开创我校书法工作新局面。

17114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14F97

本次活动为教育学部与第二学工办协同育人工作的具体落实,双方以“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为引领,共同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18F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