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03 点击率:

2018914日,教育学部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籍之伟、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威、学部副主任华灵燕、杨威、张月、杨林出席。教育学部部分专业教师、18级辅导员及600余名新生参加。会议由教育学部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威主持。

12D64 

    会上,周建辉主任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整体情况、学部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国际交流、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前景等方面对学校及学部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周主任也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当下,做好每天的事情,不给自己懈怠、拖延的理由;二是珍惜他人,珍惜师生情、同学情、朋友情,心存感激,常思回报;三是珍惜自己,重视身体健康,平衡好学习和锻炼身体的关系,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青年人;四是珍惜伟大的时代,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0011

随后,书法专业教师朱文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朱老师从自我成长与发展、专业选择与坚持等方面分享了他的个人经验,并代表教育学部全体教师承诺:将秉持学校育人模式,潜心教书育人,永攀专业高峰;关心、关爱、关注、关怀每一位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CDE0

16级书法专业学生焦娇结合自我成长经历,与18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经验:做好学业规划,持之以恒的学习;上下求索,锻炼发现、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社会实践,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D5EC

18级学前教育专业熊浩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并号召同学们在北城这片沃土中不断成长,做自立、自信、有思想、有理想的有志青年,成为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北城人。

最后,2018级全体新生在熊浩宇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明德于心,寓教于行;努力学习,自树树人”的响亮誓言在报告厅中回响。

22706

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牢记领导、老师、学长们的嘱托,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争做优秀教育人!

2B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