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左滚图片>>正文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接见我校校长刘林和英国华威大学代表
2018-01-19 16:44   审核人:

     据教育部网站报道,2012年9月3日下午,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接见了我校校长刘林及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库玛•巴塔查亚勋爵一行,就中英高等教育合作,包括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袁贵仁部长指出,作为首批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北京城市学院的办学得到了各方的支持,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与其他英国名校相比,华威大学历史虽然不长,但在教学、科研领域均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学校注重与工商界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了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双重作用。他表示,希望北京城市学院与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的合作能为中国民办高校参与国际合作树立典范。
  华威大学勋爵一行是应我校邀请专程来访的。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