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举办“本地化行业认知”主题讲座
2019-11-28 18:40   审核人:

11月28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邀请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语言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崔启亮博士为2019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全体同学作“本地化行业认知”主题讲座。

讲座中,崔启亮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了国际语言服务行业中的全球化、国际化、本地化与翻译的关系,本地化在企业全球化和产品国际化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成为本地化职业人士应该具备的知识结构和职业能力,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本地化的作用、发展现状和趋势。

讲座使同学们对本地化行业形成了较为全面的认知,为学习和未来职业的发展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



信息来源:北京城市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