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来访我校
2019-12-03 18:38   审核人:

 12月3日上午,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NJCU)校长国际事务执行助理Tamara Cunningham女士先后在航天城校区和顺义校区与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和经济管理学部举行了金融学师生见面会。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副主任张心远,经济管理学部副主任徐丽、王海霞,国际办副主任李雪濛参与接待。

与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师生见面活动中,Tamara女士介绍了我校2016级24位同学现在NJCU进行大四转学分双学位项目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明年秋季学期赴美的2017级金融学(英语国际学分互认课程班)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关于项目课程设置及赴美学习准备等问题;还参加了雅思课程听课并与雅思教学团队代表研讨了英语教学。与经济管理学部金融学师生见面活动中,Tamara女士介绍了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概况以及金融学优势学科特色。




信息来源:北京城市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