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教师参加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2019-12-08 18:37   审核人:

 12月6日至8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法语教研室张春晓老师参加了2019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法语专业组一等奖。


 

总决赛包括教师现场说课、讲课和专家提问,张春晓老师凭借优秀的专业素养、新颖的教学方法和出色的教学效果赢得评委的一致称赞。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多次组织学部优秀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围绕教学方案设计和课堂教学演示做了扎实充分的备赛工作。

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涵盖了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韩语七个语种九个组别。



信息来源:北京城市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