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分享与交流会
2019-12-12 18:36   审核人:

12月12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召开课程思政专题分享与交流会。石晶丹、刘已初和李亚萌三位老师与学部全体教师分享了参加校外课程思政建设培训会的学习心得。

会上,石晶丹老师围绕什么是课程思政和如何开展课程思政介绍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课程思政提出背景、组成以及如何将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相结合的探索。刘已初和李亚萌老师分别从英语和法语课程思政建设角度,做了参会心得分享。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鼓励老师们以课堂为主渠道,坚持德育教育,通过日常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信息来源:北京城市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