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本科英语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通知
2018-05-02 08:32   审核人: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规定,现将2018届本科英语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45,下午1:00-2:00。
二、答辩地点:教一201,202,205,208,211
教一209[备答辩]
三、答辩分组和答辩教室请参看当天教一209教室通知。
四、答辩要求如下:


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要求


根据《北京城市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范》的要求,学部将进行英语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评定成绩的依据之一。无故缺席者将会影响到毕业证与学位证是否能够顺利拿到。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按照专业通知的时间按时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一、传统论文、投标书、翻译综合训练方案、英语教学方案设计形式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要求如下:

1. 学生在答辩时使用英文陈述、英文答辩。

2. 陈述部分采取全英文、脱稿形式,陈述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的背景与意义、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用时7-8分钟。

答辩部分采取教师英文提问,学生英文回答的形式,答辩小组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3—5个问题,用时7-8分钟。主要考核学生:
 1)对设计(论文)的熟悉程度;
 2)对设计(论文)选题的目的及意义的认识;
 3)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对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

    3. 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二、英语短片毕业设计答辩要求如下:

1. 答辩语言:英语+中文。以英语为主,只有涉及到短片拍摄技术层面的问题时可使用中文回答。

2. 答辩时间:短片放映10分钟,内容陈述为4-6分钟,每个学生问题回答为3-5分钟。

3. 全部使用英语进行陈述,需涵盖以下内容:选题意义和目的、毕业综合训练的框架和内容、收获和不足之处。

4. 学生就答辩小组提问回答,采取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的形式(涉及到英语短片拍摄技术层面的问题时可使用中文回答。)


三、要求全体学生准备ppt进行汇报和答辩。

四、在终期检查中,凡是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的学生,需在指定时间进行整改。二次答辩时间为5月18日。




  语言学部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