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届本科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通知
2017-04-11 00:00   审核人: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规定,现将2017届本科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上午8:30-12:00。

二.答辩地点:教一201—205。

三.答辩要求如下:

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

根据《北京城市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范》的要求,学部将进行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评定成绩的依据之一。无故缺席者将会影响到毕业证与学位证是否能够顺利拿到。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按照老师通知的时间按时参加毕业综合训练答辩。

1. Presentation (7-10分钟,全英文,脱稿):包括论文(设计)主要内容、结构框架介绍等。

2. Questions & Answers(全英文):答辩委员会老师就论文(设计)内容用英语提出3--5个问题,学生用英语回答问题,主要考核学生:

1)对论文(设计)的熟悉程度;

2)对论文(设计)选题的目的及意义的认识;

3)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对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

3.每个(组)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4.答辩分组和答辩教室请参看当天教一204教室通知。

5.本答辩要求适用于传统论文、投标书、营销方案、调研报告、翻译实践报告、教学设计和实践。

6.英语短片组答辩要求如下:

1)全体学生使用英文陈述、答辩;

2)答辩时间为20-25分钟。(其中短片放映10分钟,内容陈述为4-6分钟,问题回答为6-9分钟。

3)要求全体学生准备ppt进行汇报。

4)学生就答辩小组提问回答,采取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的形式。

7.在终期检查中对于完成较差的同学,需在指定时间进行整改。二次答辩时间为5月5日。

语言学部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