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08 16:29:23文章阅读数:

  

      4月8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做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主持。



      会议就《北京城市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其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说明。“六个一百”工作专班负责人就相关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安排,学校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将遵循“知-情-意-行”的育人规律,以“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围绕“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四大板块和百篇、百部、百作、百课、百人、百事等“六个一百”行动及20项具体工作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大思政课”。



      秦士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六个一百”工作专班、各基层党支部要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摆在突出位置,专题研究部署,贯穿全年工作,紧密结合本专班所承担项目和本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落实方案。二是要注重运用专业、师资资源,用好校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挖掘疫情防控生动素材,形成工作合力,并加强任务分解,确保各项活动落地落实、富有实效。三是要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形式、载体等方面探索创新,努力推出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特色教育活动。四是要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线上线下灵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周密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