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召开孔子学院筹备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4-01 16:06:47文章阅读数:

  

      3月27日,我校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召开孔子学院筹备工作会。会议由瓜达拉哈拉大学教务长Carlos Iván Moreno Arellano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映芳、瓜达拉哈拉大学副校长Héctor Raúl Solís Gadea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孔子学院的筹备工作、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及拟安排下半年在墨西哥召开的世界语言大会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计划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将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建成在拉丁美洲有影响力的特色孔院,进一步推动中国和墨西哥的友好往来。

      据悉,我校已与瓜达拉哈拉大学开展多领域合作多年,合作成立的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此前已获批准。接下来,双方将积极推动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对孔子学院的授权等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