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走访调研北京城市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22 16:51:45文章阅读数:

  

      3月22日上午,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到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走访调研。

      龚宗元区长考察了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学院、艺术设计学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有关情况和顺义校区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北京城市学院发展建设所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对顺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深度推进区校全方位合作,并就三期工程建设有关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龚宗元区长充分肯定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办学成果与特色。他表示,顺义区将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学院的发展建设,主动向前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助力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高校辐射带动作用,主动融入顺义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培育具有国际水准的本土化技术人才,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镇融合、学社融合,扩大深化区校合作,努力为顺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顺义区政府办、教委、住建委、水务局、规自分局、供电公司、杨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北京城市学院田培源、温宗勇、曾玉红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