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朗诵作品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发表时间:2021-03-19 16:21:49文章阅读数:

  

      为响应市教委《关于遴选节目作品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校学工委、校团委结合我校艺术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组织报名遴选,各学部积极参与作品推荐。最终,由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推送的作品《致敬平凡英雄》突破重围,入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名单。



      该作品由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马若宁、徐溪瑶、刘萌雪、庾佳共同指导,歌颂了疫情肆虐之时,挺身而出、毅然逆行,用仅仅十天的时间建起火神山医院、创造中国奇迹的工人兄弟们。


 


      来自播音主持专业三个年级的朗诵团成员们历时近两个月的排练,经过七个版本的稿件审核和修正,磨合了十三个版本的背景音乐和背景素材。在大家的共同打磨下,作品最终通过层层遴选,成为全国展演舞台上唯一一部来自北京高校的朗诵类作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