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工美党支部王利民书记工作室获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立项

发表时间:2021-01-11 08:08:08文章阅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通知,我校艺术工美党支部王利民书记工作室榜上有名。

      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教育部贯彻中央精神开展的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在全国高校范围内遴选一批优秀教师党支部,建立可示范可推广的工作体制机制,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推荐、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此次共遴选产生100个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我校于2020年10月组织相关党支部进行申报,经过精心组织、深入研讨,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完善,终获成功立项。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三年。学校将以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探索新经验,创造新品牌,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