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0-12-25 11:11:29文章阅读数:

  

      近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肯定了我校在2020年北京地区军转安置统一考试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信中写到:(北京新发地)疫情得到控制不久,贵校积极响应,带着对改革强军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肩负起统一考试的重担,把这次考试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圆满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为全国的军转安置工作做出了表率,增强了信心,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体现了讲政治、顾大局、有情怀、重担当的优秀品质,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北京市市级机关选拔政治可靠、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军转干部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2020年北京地区军转安置统一考试于8月25日在我校顺义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地区2400余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针对军转安置统一考试涉及人员多、政治敏感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任务,受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卫戍区、市教委等部门高度肯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