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明师良匠”教育工程

发表时间:2020-11-19 23:15:07文章阅读数:

  

      11月19日上午,学工委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部署落实《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育人,塑造明师良匠”教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工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杨培玉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部、学部(系)、校团委、体委及各学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秦士友副书记介绍了“明师良匠”教育工程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明师良匠”教育工程是根据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对学口工作做出的明确安排,各部门要以“明师良匠”教育工程为纲领和主线,将学生教育各项工作统筹纳入;要根据“明师良匠”教育工程的总体要求,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制定落实方案,确保工作实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明师良匠”教育工程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就学工委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