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16 09:50:18文章阅读数:

  

      10月16日下午,“中国茅台 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北京地区发放仪式在我校顺义校区西阶梯举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省区副经理吴凌云,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主任、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副校长练玉春,校学工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杨培玉,校团委副书记陈浩等出席活动。茅台集团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25万元,用于资助北京地区50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其中有11名同学考入我校。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省区吴凌云副经理表示,“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是茅台集团捐赠实施的一项长期性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生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经济困难,为贫困学生的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副校长练玉春指出,北京是中国的首善之区,贫困家庭越来越少,但党和政府、责任企业没有忘记在北京远郊区县贫困家庭中立志成才的孩子,茅台集团、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城市学院将共同完成对于这些“国之栋梁”的培养。他嘱咐受资助的同学们要满怀对社会的感恩和责任,通过学习实践锻炼成长,努力打造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在未来能够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用实际回馈社会、学校、家庭和自己。



      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主任、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表示,茅台集团八年来一直担负着为贫困地区学生资助的社会责任,帮助了上万名学生完成大学梦想,这是爱心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茅台集团公益宣传视频,贵州茅台山东省区经理刘富源代表集团向北京市青基会进行捐赠,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主任、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女士向茅台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在合影留念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校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