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0-09-19 11:26:53文章阅读数:

  

      9月18日,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我校顺义校区顺利举行。

      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硕、副董事长丁楠,及旗下相关中心负责人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副校长蔡派,及表演学部、产教协同合作推进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田培源副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发展特色、人才培养和表演专业建设有关情况。她指出,启泰文化紧盯市场动态,秉承探索创新精神,在影视与文化发展领域业绩突出,与北京城市学院的历史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文化基础。她强调,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在影视文化人才培养、城市文化建设与发展、文化传播科学研究等方面,为首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以共建好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为切入点,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探索影视人才培养新机制,打造文化传媒教育新品牌。

 

 

      杨硕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他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是解决影视专业人才缺失、弥补行业发展短板、提升影视文化品味的有力举措,公司非常认同北京城市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发展文化,是值得合作的有实力、有愿景的伙伴。他强调,公司将着力把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建设成投入资源最多、实践实训项目最丰富、师资力量支撑最强的学院,还将不间断地在表演学部开设启泰表演定制班,为学生提供参与影视剧制作和演出的平台。他表示,双方将以合作为契机,在共同开设新兴专业、共同研发优质课程、共同构建影视教育平台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机制。

 

 

      随后,在双方有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田培源副书记和杨硕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揭牌。

 

 

 

 

      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开发、投资制作、宣传发行、版权交易于一体的影视文娱机构,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该公司在影视投资领域主控及参投了众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电影项目,并在影视项目开发制作、营销发行、海外版权引进、艺人经纪及文娱行业资源整合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