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顺义区委网信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0-09-11 14:30:17文章阅读数:

  

      9月10日,我校与顺义区委网信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顺义校区举行。顺义区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副主任周炜、王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常委、副校长胡丽琴,党委常委、网络中心主任王琳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胡丽琴主持。



      刘林校长在致辞中向顺义区委网信办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顺义区委网信办全面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战略合作,既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也符合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他强调,校内各相关部门、学部要扎实推进各合作项目,加强项目管理,细化项目设计,做好人员对接,确保项目落地落细落实。他表示,希望双方以联合筹办今年顺义区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共同推进务实合作,努力打造成服务区域发展和产教协同的示范性项目,为顺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顺义区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在致辞中对我校的办学成果与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前一阶段在新媒体运营管理专题调研、网络安全防控及相关系统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依托北京城市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和人才资源优势,双方共建顺义新媒体联盟、网络安全联盟和网络安全学院、网络新媒体学院等,对于进一步增强顺义区网信治理合力、提高顺义区网信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顺义区委网信办将为北京城市学院网信相关专业师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双方将紧密围绕网络治理研究、网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北京城市学院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区域网信事业发展。



      随后,在刘林校长、张晖主任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见证下,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茂旺、顺义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周炜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顺义区委网信办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我校大数据学院、艺术设计学部,并到潮白讲堂对今年顺义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宣传部、信息学部、艺术设计学部、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